我也來個太中影帝歌手PARO一下

雖然標題跟tag是這樣那樣,然而太宰完全沒有出現(因為我沒有他#

如果我朋友可以說服我買下太宰黏土人再販的話他就可以出現了請祝福我朋友(??

*P6跟P7使用了螢丸的臉注意*


記者:請問中原先生,有小道消息指出您跟影帝太/宰/治先生私底下非常要好,您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
中也:誰他媽跟那個死青鯖要好💢💢💢💢





影帝跟super star歌手都很忙,經常分隔兩地工作TT

所以就一人出差,大概就世界巡迴演唱會啥的(





對惹,照片都在員工旅遊民宿拍的,所以都只有克難手機醬子...不然我很想要修掉海尼根,為何要放海尼根是因為中也太矮只好靠隔熱墊增高(#

連玩具行李箱都這麼高,一個對矮子不友善ㄉ世界(





一臉猙獰得唱歌開演唱會,可是很好聽(谷山)





然後巡迴演唱到一段落回去日本,過幾天晚上被發現在橫濱中華街某餐館一人在包廂喝醉酒發酒瘋大喊著太宰治的本名津島修治上周刊X春(到底周刊X春會不會報導這種的??

為何被發現並且拍到是因為隔壁包廂民眾受不了他舉著椅子亂摔的噪音過去查看才曝光(#



以下兩張臉是螢丸的,我就借來用一下(
雖然與他本人作風不合而且瞳色也不一樣ˊ ˋ ...嘛反正就設定是他為了氣分隔兩地ㄉ某影帝使出渾身解數(??)





























這是他新單曲的封面(靠
曲名叫做世界第一的最小(隻)幹部,請自行拿世界一的公主殿下(World is mine)來改歌詞~
誕生的契機是太宰治去Las vegas拍戲順便去賭城玩很爽刺激到他(。

唉 只有手機萬事克難只能用面書幫他加字 我好想認真幫他設計一下封面(去認真做別的事好嗎





這張大概就是購買特典版附贈的嬌羞小卡(??)




結果我原本不是要拍這種主題,到底我那天受了什麼刺激才改這種題材ˊ_ˋ??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迷路水脚a | Powered by LOFTER